培训工作
美高梅mgm1888(山东省科学院)美高梅mgm1888党支部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党支部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坚定信仰强党性,交流互鉴共提升”喜迎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7
 

  为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16日上午,美高梅mgm1888(山东省科学院)美高梅mgm1888党支部联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党支部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坚定信仰强党性,交流互鉴共提升”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位于大峰山革命遗址中心区域,是济南市委命名、山东省委组织部首批备案的大型综合性党性教育基地,也是我省保存完好、践行红色教育的重要基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血与火的革命淬炼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被人民群众誉为“泰西小延安”。

    美高梅mgm1888(山东省科学院)美高梅mgm1888党支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历史,铭记峥嵘岁月,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

 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立足本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美高梅mgm1888党支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联建共建协议书》。支部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共建,能够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引领保障双方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