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高梅mgm1888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10
 

9月21日下午,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高梅mgm1888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文科楼213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阎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永国同志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阎东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在从严管党治党中发挥了标本兼治的战略性作用;巡察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美高梅mgm1888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和配合巡察工作,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党性教育过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问题;美高梅mgm1888党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在抓整改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王永国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做好巡察工作是美高梅mgm1888党委和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目标都是为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根据校(院)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本轮巡察工作紧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校(院)党委工作安排情况,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

张建华表示,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美高梅mgm1888的关心重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有助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一定贯彻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严格遵守巡察组要求的各项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